close
柔滑的高級雪紡材質搭配神秘黑,下襬採...
故事未命名 1「老婆,我明天要出差,今晚妳要記得幫我整理衣服喔!還有今天我想吃紅酒燉牛肉,我去上班了…」,每一次老公出差時,都會要求Ella做紅酒燉牛肉這道菜,這是一道很花時間處理及料理的功夫菜。Ella自從結婚後,和朋友也沒什麼聯繫,老公現階段也不打算生孩子,她的生活重心就只有老公,平常就做做家事,煮菜外,剩下的時間還真不知如何打發,就這樣日復一日;而老公因為工作型態的關係,需要常出差,每次出差都好長一段時間,這樣的生活讓她很寂寞,她再也不想這樣下去了,她決定要讓自己過的豐富、精彩一點,找回充滿活力、自信、熱情的自己回來,於是她決定去學拉丁舞蹈。在學習拉丁舞蹈的過程中,Ella很投入、很用心,她感受到自己的存在,她用盡全身的力氣跳,就像快被風吹息的蠟燭,還拼命的燃燒自己,展現光芒一樣,她的努力及認真,終於得到相對的回應,她能在舞團的公演中獨舞一段,艾眉好興奮、好開心,她跟出差中的老公說,公演的那一天時間,就在他回來的當天下午2:00,她希望他能到場。Ella學習的拉丁舞團,是個很知名的舞團,公演那天很多喜愛這舞團表演的民眾來觀看,Ella的老公就坐在她表演的正前方位置,他靜靜的坐著欣賞,輪到Ella出場了,她的妝扮、跳舞的姿態、還有那認真犀利的目光,舉手投足之間所散發出的自信、熱情、火辣的Ella,都讓老公目不轉睛,「這會是她嗎?好嚇人的氣勢,真厲害」,Ella找回自己、展現自我的這一刻,也喚起老公婚前追求她的感覺,當下他決定要花更多的時間陪伴Ella,好好的經營夫妻關係。他跟Ella說:「對不起,我沒有注意到妳的孤單與寂寞,我會花更多時間來陪伴妳,謝謝妳為我舞出熱情,看到熱情似火的妳,也喚醒那段屬於我倆的激情時光,現在我只想緊緊的擁抱妳,瘋狂的跟妳愛一回」。 VitaBilla與您一起分享甜蜜愛情浪漫心情故事~ 更多愛。更多情趣。更親密More love More fun Much closer 〈本文為此款服飾設計靈感來源,本文作者為VitaBilla首席設計師 Miss Vita撰寫,版權所有。轉載必究〉 描述未命名 1拉丁戀人異國風味兼具性感透薄感的新美學設計款,運用熱情似火的舞蹈元素,喚醒那段屬於妳倆的激情時光,那浪漫美麗的裙襬,藏不住我對妳的愛戀,唯美浪漫兼具自信、熱情、火辣夜色情迷的氣息,散發女人的致命的吸引力。柔滑的高級雪紡材質搭配神秘黑,下襬採用長裙經典設計,秀出妳的白嫩細滑肌膚透明的蕾絲材質,打破了黑色的沉悶,展現柔美嬌嫩身型,將女人性感的雙峰、香肩、美背曲線,展露無遺,此款是性感、自信的都會女人衣櫥中必備的單品。不要再猶豫不決了,就是這件了! VitaBilla首席設計師Miss Vita這樣形容性感內衣:「性感內衣的款式設計豐富多樣,運用精緻蕾絲刺繡與透薄感的材質,特別能凸顯女人魔鬼般身材,兩件式內衣款式的設計,著重在展現女人美妙的胸型,並襯托出迷人多樣的風情加上蕾絲透薄剪裁,性感指數瞬間破表。」拉丁戀人這款內衣完全符合這樣的描述,這款內衣能讓人看起來性感、迷人、皮膚光滑白晰,亮澤度大大提高。特別的款式給特別的你,不可錯過哦!關於色差:VitaBilla品牌旗下所有衣服都是100%實物拍攝的!絕對不會出現買到衣服後發現實物只是圖片的仿款這種情況。當然,色差免不了是會有一些。這是因為在室內拍照的時候都是要打燈光,而燈光明亮度或多或少與眼睛所看到的有些許差距。也就是說,顏色的深淺相同,只是明暗不同;不同的螢幕也會產生不同的色差,這是螢幕色彩分辨率設定的關係,越來越多消費者使用液晶LCD,這也導致不同的視覺角度,明亮度產生不同程度的差距。
VitaBilla 拉丁戀人 上衣+下裙 二件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h47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