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優雅的美背肩帶,稱托出性感的背部線條...
故事明天要幫C區的水蜜桃及蔬果套袋,D區有部份的黃金蜜李、西瓜紅蜜李要採收,A區的高麗菜要採收,B區的已經育苗好的高麗菜要定植……,幸福田園的農場主人─家榮,清晰、條理地將明天一大早要做的工作安排給工人。家榮之前是個高薪科技新貴,工作幾年後,實在是厭倦這種沒日沒夜、壓力又大的工作,身體也因此每況愈下,面對這樣的生活,他思考了好一段時間後,毅然決然地決定辭去工作,他想去當個樂活農夫,讓自己回歸大自然,就算要忙也要忙得有意義,當然這樣的想法,並沒有獲得親友間的好評,大家都不看好他,都說他真是個傻子,癡人說夢話。一開始,他真的很辛苦,農夫這個工作內容完全跟他之前的工作是完全不同的領域,種的水果ㄧ不注意,就會被壞心的猴子偷摘,即使這樣,他做的很開心,生活作息正常,自然身體也好起來,皮膚被太陽曬的黝黑黝黑,親友們看他一路的堅持與努力,不得不佩服他,當然這也要歸功於他背後的女人,他的妻子─美麗。 三年前美麗還是農經系的研究生,為了碩士論文來到了家榮的農場,當時正是他剛成為農夫,最辛苦的時候,在美麗瞭解了家榮當農夫的原因後,便開始以行動來支持家榮,運用她在農經系所學的知識及具體實現她論文的內容,這個幸福農場才漸漸有個樣子出現,在他們倆及工人們的辛勤努力下,一一克服許多困難,或許是患難見真情,或許是日久生情,更多的時候都能見到家榮與美麗倆人如影隨形的身影。對於感情的事,家榮不擅言語表達,他用感謝的心情告訴美麗「在我最辛苦的時候,妳的出現,像是上帝派來的天使,一路的支持我走過來,這過程讓我有很深的體會,也圓了我樂活農夫的夢,謝謝妳,我希望妳能一直在我身邊,幸福農場種植的蔬果受到大家的肯定,也因為有妳,妳願意成為農場的女主人嗎?」,美麗甜甜的笑著回應「我願意」。凡是吃過幸福農場的蔬菜水果都說好吃,因為那是充滿愛灌注的甜甜幸福味。 VitaBilla與您一起分享甜蜜愛情浪漫心情故事~ 更多愛。更多情趣。更親密More love More fun Much closer 〈本文為此款服飾設計靈感來源,本文作者為VitaBilla首席設計師 Miss Vita撰寫,版權所有。轉載必究〉 描述致命吸引力浪漫透薄感的精緻時尚款,妳的美麗倩影讓我流連忘返,穿梭在盛開花朵的甜蜜情人,沉醉在妳柔情的擁抱。優雅的美背肩帶,稱托出性感的背部線條;下方裙矲開衩設計,全身搭配細緻的蕾絲刺繡。黑色華麗的深V花朵設計與柔滑的雪紡材質,宛如穿梭在花朵間的精靈,在真實生活中滿載的幸福感。 VitaBilla首席設計師Miss Vita這樣形容性感內衣:「性感內衣著重花樣、構劃大膽,緊身、半透明質料、蕾絲滾邊、吊襪鬆緊帶等特徵,能夠大大促進夫妻間性愛興趣,使夫妻、情人關係更和諧。」致命吸引力這款內衣完全符合這樣的描述,這款內衣能讓人看起來性感、迷人、皮膚光滑白晰,亮澤度大大提高。特別的款式給特別的你,不可錯過哦! 關於色差:VitaBilla品牌旗下所有衣服都是100%實物拍攝的!絕對不會出現買到衣服後發現實物只是圖片的仿款這種情況。當然,色差免不了是會有一些。這是因為在室內拍照的時候都是要打燈光,而燈光明亮度或多或少與眼睛所看到的有些許差距。也就是說,顏色的深淺相同,只是明暗不同;不同的螢幕也會產生不同的色差,這是螢幕色彩分辨率設定的關係,越來越多消費者使用液晶LCD,這也導致不同的視覺角度,明亮度產生不同程度的差距。
VitaBilla 致命吸引力 睡裙+小褲 二件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h47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