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香榭浪漫的粉色基調, 玫瑰蕾絲花紋,...
故事「為什麼妳一定要關燈後才能做?都嫁給我這麼久了,每次都要摸黑…,偶爾也替我想想…」,唉!我這情況,你又不是不清楚,開燈做我就不能放鬆,打從我們認識開始,每一次愛愛都是關燈摸黑的,聽到你這麼強烈的抗議,我還是第一回,我就不明白,開燈做與關燈做對男人到底是差別在哪?最後目的不都是一樣!當然,這些話也只是我心裡的O.S.。的確,嫁給你這麼久了,從你的反應,看來之前是為了配合我才關燈的,到底開燈對你有什麼不一樣呢?這個困惑看來我只能問我那死忠兼換帖的好友-艾琳,她對男人的心理特有專攻,艾琳說,「男人是視覺感官的動物,女人是聽覺的動物,所以關燈也關上他的視覺感官,在愛愛的過程你剝奪他的興奮感受,只留下做的過程,他對妳真的是百般疼愛,包容妳這麼久才抗議,妳要是真心為他好、愛他,建議妳要克服開燈做的心理障礙,首先妳可以試試戴眼罩的方式,這樣一來,他能感受到妳為他改變的心意,對妳疼愛有加,二來還能增加彼此的情趣」。我心中反覆地回想艾琳衷心的建議,在置身處地的為老公設想,的確,我不該剝奪他的感受,為了他,我要勇於克服開燈,今晚就來試試!接著我打了個電話給老公,告訴他我的想法及做法,同時也感謝他多年來對我的體諒,沒想到,他很開心,還告訴我,他已迫不及待,想馬上飛奔回來。 終於到了令人緊張的時刻,我在老公面前帶上了眼罩,果然這個效果跟關燈後的感覺一樣,老公說,沒關系的,妳不用太勉強自己,萬一不行,再關燈就好,聽到他這麼溫柔貼心的話,我也要奮力一搏。 也不知道是眼罩發揮功能,還是音樂陪襯的關系,我很放鬆,我對老公的反應就像關燈後,很開放、很熱情,唯一不同的是老公,他比平常更興奮、更勇猛,他狂吻著我身上敏感的每一處,搓揉撫摸著我細白的皮膚,在我耳邊說著「這輩子最愛我,愛死我了,不能沒有我」,在老公猛烈的攻擊下,我嘗到了滿足無比的高潮,我終於能深刻理解艾琳所說的,為了心愛的人要勇於挑戰自己。 VitaBilla與您一起分享甜蜜愛情浪漫心情故事~ 更多愛。更多情趣。更親密More love More fun Much closer 〈本文為此款服飾設計靈感來源,本文作者為VitaBilla首席設計師 Miss Vita撰寫,版權所有。轉載必究〉 描述夢幻女郎 歐式古典浪漫學美學設計款,前側開衩不規則的魚尾裙襬設計,在動靜之間更顯的婀娜多姿, 帶著輕新甜美的萌少女,重回我倆的相戀之初,輕透唯美小女人,多一點優雅,多一點俏麗,高雅极簡的甜美風襯托出你不安份的靈魂。 粉嫩蜜桃的甜美氣息,在我心中起了一圈圈的漣漪,時尚舒適,柔軟透氣的材質,呵護妳嬌嫩的肌膚。香榭浪漫的粉色基調, 玫瑰蕾絲花紋,是甜美華麗公主風的最佳代表。胸前多層次荷葉滾邊設計,如含著朝露的粉色玫瑰,嬌艷欲滴。 VitaBilla首席設計師Miss Vita這樣形容性感內衣:「性感內衣著重花樣、構劃大膽,緊身、半透明質料、蕾絲滾邊、吊襪鬆緊帶等特徵,能夠大大促進夫妻間性愛興趣,使夫妻、情人關係更和諧。」夢幻女郎這款內衣完全符合這樣的描述,這款內衣能讓人看起來性感、迷人、皮膚光滑白晰,亮澤度大大提高。特別的款式給特別的你,不可錯過哦! 關於色差:VitaBilla品牌旗下所有衣服都是100%實物拍攝的!絕對不會出現買到衣服後發現實物只是圖片的仿款這種情況。當然,色差免不了是會有一些。這是因為在室內拍照的時候都是要打燈光,而燈光明亮度或多或少與眼睛所看到的有些許差距。也就是說,顏色的深淺相同,只是明暗不同;不同的螢幕也會產生不同的色差,這是螢幕色彩分辨率設定的關係,越來越多消費者使用液晶LCD,這也導致不同的視覺角度,明亮度產生不同程度的差距。
VitaBilla 夢幻女郎 睡裙+小褲 二件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h47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