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此款具有迷人的俏皮狂野度假風,襯托出...
故事未命名 1公司對面巷子裡開了一家手工咖啡店─Living,對於我這個咖啡癮君子來說,是一件再快樂不過的事情,我最偏好黑咖啡,這是最能忠實地品嘗出咖啡豐富的味道,在還沒遇見Living,每天我都會繞道去星巴克買杯黑咖啡後再去上班。走進Living,迎面而來的是香醇濃厚的咖啡香,我習慣坐在吧台,因為這樣可以欣賞煮咖啡的過程,這裡的老闆,喔,應該說是老闆娘,很用心的為每一個客人煮咖啡,坐在吧台的另一個好處是可以跟老闆娘聊天,與她聊天的內容,大多離不開咖啡,但又很生活化,很有趣,久而久之,我成為了她的常客。她說:「咖啡在烘焙時,會隨時間與溫度,變化為不同層次的風味,一顆小小的豆子,就像一個世界一樣,是有生命的,要用愛來呵護它,才會有最佳的風味呈現。」看她認真的闡述,我深深地被她吸引,看來我不只是對咖啡成癮,也對她成癮,便借機對她告白:「我覺得我跟咖啡豆很像,當只是原豆的時候,一點也不起眼,直到遇到好的烘焙師,才會淬煉出風味十足的咖啡,而妳就這位烘焙師,妳願不願意一直當我專屬的烘焙師。」她聽了,回應給我一個甜甜的笑容。於是在香醇的咖啡香中我倆展開了豐富、濃厚的戀情。對她的迷戀,真的就像黑咖啡一樣,從聞到的咖啡香,到品嘗在嘴裡的咖啡味,都是那樣豐富多層次;跟她的親密關係,也是這樣,從一開始的接吻,就能感受到她的愛,她輕撫及吻遍我身上的每一處,就像在呵護咖啡豆一樣,這樣濃烈的愛讓我很興奮,也很著迷,我緊緊的抱著她,狂吻她的身體,我們就像烘焙中跳動的咖啡豆,很火熱,直到兩人融合為一體時,這種感覺就像咖啡粉碰上85°C的熱水一樣,濃烈、滿足、幸福。我跟她因為愛咖啡而相識、相戀到最後濃烈的結合,而這家Living不再只有老闆娘為客人煮咖啡,還多了一位老闆來招待客人。 VitaBilla與您一起分享甜蜜愛情浪漫心情故事~ 更多愛。更多情趣。更親密More love More fun Much closer 〈本文為此款服飾設計靈感來源,本文作者為VitaBilla首席設計師 Miss Vita撰寫,版權所有。轉載必究〉 描述未命名 1幸福滋味經典兩件式狂野度假設計款,蕾絲連身繞脖開襟搭配雪紡清透面料的獨特設計,更能展現妳的狂野、真摯及女人情懷。此款具有迷人的俏皮狂野度假風,襯托出美麗的線條,透氣不易起皺的高分子彈力面料,手感如真絲,搭配歐洲宮廷蕾絲及輕柔雪裁剪,觸感柔順。多層次繡花採用最新材質面料交織出迷人的性感與優雅,想要度過一個不一樣的夜晚?穿上這款來加溫愛情指數吧! VitaBilla首席設計師Miss Vita這樣形容性感內衣:「性感內衣的款式設計豐富多樣,運用精緻蕾絲刺繡與透薄感的材質,特別能凸顯女人魔鬼般身材,此款的設計,著重在展現女人美妙的胸型,並襯托出迷人多樣的風情加上蕾絲透薄剪裁,性感指數瞬間破表。」幸福滋味這款內衣完全符合這樣的描述,這款內衣能讓人看起來性感、迷人、皮膚光滑白晰,亮澤度大大提高。特別的款式給特別的你,不可錯過哦!關於色差:VitaBilla品牌旗下所有衣服都是100%實物拍攝的!絕對不會出現買到衣服後發現實物只是圖片的仿款這種情況。當然,色差免不了是會有一些。這是因為在室內拍照的時候都是要打燈光,而燈光明亮度或多或少與眼睛所看到的有些許差距。也就是說,顏色的深淺相同,只是明暗不同;不同的螢幕也會產生不同的色差,這是螢幕色彩分辨率設定的關係,越來越多消費者使用液晶LCD,這也導致不同的視覺角度,明亮度產生不同程度的差距。
VitaBilla 幸福滋味 睡裙+小褲 二件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h47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