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紋蕾絲裙襬,隱約的展現女人的浪漫性...
故事我們之間的關係,不像戀人,不像朋友;像一種老夫老妻的感覺,像習慣,分不開~~你總會在忙完的片刻打電話給我,只有在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,才能見到你,漸漸的,我變得習慣每天等你的電話。每一次見到你,我就像一只雀躍的小貓一樣,開心的在你身邊,恣意的向你撒嬌,我多麼希望能這樣一直在你身旁,沒有時間的限制,也不用擔心你會離開,就算天亮了,我還能依偎在你懷中。時間是我倆感情的溫度計,見面的時間越短,我倆的溫度越火熱,我渴望見到你~~在你生日的那天,是我倆相識6周年的紀念日,我特別為你精心打扮,還為你準備了餘興節目--─在你面前跳一段性感的舞,我會為你穿上最時尚、性感的VitaBilla睡衣,舞出性感撩人的姿態,在你心中留下深刻的記憶。那一夜,看到我為你精心的安排,你很開心,對我很激情,你火熱的親吻我身上的每一處,挑起我身上每個細胞的慾望,彼此相互的熱吻、撫摸,你說我就像可口的草莓蛋糕,恨不得一口咬下去……你在我耳邊說,「你不能沒有我,謝謝我這麼長久以來的等待,我們一起生活吧!嫁給我,因為我知道妳是屬於我的,而我是妳的一部份。」 VitaBilla與您一起分享甜蜜愛情浪漫心情故事~ 更多愛。更多情趣。更親密More love More fun Much closer 〈本文為此款服飾設計靈感來源,本文作者為VitaBilla首席設計師 Miss Vita撰寫,版權所有。轉載必究〉 描述激情時刻經典蕾絲高分子彈力雪紡面料設計款,穿上他,性感、美麗就是這麼簡單,看似平凡,卻非常經典;有天使的純真,也有惡魔的野性,簡單又時尚,性感又典雅,是妳衣櫃中的必備品。 花紋蕾絲裙襬,隱約的展現女人的浪漫性感。抓皺滾邊及胸前黑色蕾絲裝飾的獨特設計,更能展現妳的純真及女人味。 VitaBilla首席設計師Miss Vita這樣形容性感內衣:「性感內衣著重花樣、構劃大膽,緊身、半透明質料、蕾絲滾邊、吊襪鬆緊帶等特徵,能夠大大促進夫妻間性愛興趣,使夫妻關係更和諧。」激情時刻這款內衣完全符合這樣的描述,這款內衣能讓人看起來性感、迷人、神祕感加倍、皮膚光滑白晰。特別的款式給特別的你,不可錯過哦!關於色差:VitaBilla品牌旗下所有衣服都是100%實物拍攝的!絕對不會出現買到衣服後發現實物只是圖片的仿款這種情況。當然,色差免不了是會有一些。這是因為在室內拍照的時候都是要打燈光,而燈光明亮度或多或少與眼睛所看到的有些許差距。也就是說,顏色的深淺相同,只是明暗不同;不同的屏幕也會產生不同的色差,這是屏幕色彩分辨率設定的關係,越來越多消費者使用液晶屏幕,這也導致不同的視覺角度,明亮度產生不同程度的差距~。
VitaBilla 激情時刻 睡裙+小褲 二件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h47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