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胸獨特造型蕾絲,深V設計性感撩人,...
故事南京1912,這一個美麗又哀傷的地方,白天是婉約的古典美人,晚上是勁辣時尚的潮女,對我有著莫名的吸引,她的身影常駐留在我心中,讓我思念不已…南京這個城市對我而言,再熟悉不過了,10年前因為工作的關係,必須長住在南京這城市,於是揮別臺北熟悉的一切,隻身前往我第二個故鄉-南京。工作閒暇之餘,每個禮拜就打個車就到處逛,像中山陵、棲霞寺、夫子廟、秦淮河風景區…等旅遊知名景點,感受這歷史悠久的古城市風貌、文化,後來到新街口商圈、湖南路商圈等人潮熱鬧的地方,快速地讓自己融入這個城市步調,直到後來有1912後,我更常到這裡,這裡實在太方便,更貼近我的需求及習慣,酒吧、咖啡屋、餐廳和KTV於一身的休閒時尚街區,是跟同事或部屬聚餐的好地點,還有不錯的美食,不用像以前還要舟車往返,省了不少時間;有幾家店我經常去,像星巴克、圓桌武士、臺北吳記老鍋底、鹿港小鎮…,因為這裡有我熟悉的臺灣味,可一解我的思鄉愁,有人說南京1912像上海的新天地,嗯!乍看之下是像,但深刻感受後會發覺是不像的,六朝古都、十朝都會-悠久的歷史文化,擁有深度內涵的城市,南京特有的文化氣質是需要細細感受的。很偶然的一次,同事說茶客老站的八寶茶很特別(的確,八寶茶是用白瓷壺加在小泥爐上加熱),還有它的提拉米蘇很好吃,硬拉著我來;而這一天,在茶客老站我遇到了瑞瑞,她是過來幫我們點餐女服務員,長得很清秀,很水靈,很有氣質,我實在忍不住不去看她,當然她發現了,就在點餐的同時,東一句、西一句,很快地,倆人從陌生的距離,拉近為半熟的距離,同事見我對她有意,也跟著幫腔撮合,她說,你知不知道提拉米蘇的意思,猜對了,就獲得交往的入場券,真有意思,我想她對我應該是有好感的,要不然不會這樣直接,實在不像開玩笑,不過她太小看我,提拉米蘇可是我最喜歡的甜點,我怎麼會不知道,義大利語中「Tiramisu」意思是「帶我走!」,也有守護天使的意思。有個美麗的故事這樣:「二戰時期,一個義大利士兵要出征了,可是家裡已經什麼也沒有了,愛他的妻子為了給他準備乾糧,把家裡所有能吃的餅乾、麵包全做進了一個糕點裡,那個糕點就叫提拉米蘇,每當這個士兵在戰場上吃到提拉米蘇就會想起他的家,想起家中心愛的人…」。瑞瑞睜大眼睛對我說,從來都沒有一個人能像你一像,說明得如此清楚,可見你真的很喜歡提拉米蘇,我之所以用這問題來問,當然是希望能遇到珍惜我的守護天使,你已經獲得獨家入場券,我還要一段時間才下班,等我一下喔!我難掩一臉春風得意的樣子,我跟瑞瑞距離全熟的日子不遠了,今天的提拉米蘇特別好吃… VitaBilla與您一起分享甜蜜愛情浪漫心情故事~ 更多愛。更多情趣。更親密More love More fun Much closer 〈本文為此款服飾設計靈感來源,本文作者為VitaBilla首席設計師 Miss Vita撰寫,版權所有。轉載必究〉 描述幸福蔓延浪漫透薄感的精緻時尚款,輕柔飄逸的時尚感,華麗名媛精緻單品。我願化做一陣輕柔的春風,帶給你如雨後天晴的清新氣息,我是落入凡間的精靈,你就是我尋尋覓覓的真命天子。上胸獨特造型蕾絲,深V設計性感撩人,帶有優雅、氣質、典雅、時尚感,綴以絲滑柔緞的冰絲材質,如同自由穿梭在春天氣息的翅膀。身為女人,衣櫃中都要典藏這款。 VitaBilla首席設計師Miss Vita這樣形容性感內衣:「性感內衣著重花樣、構劃大膽,緊身、半透明質料、蕾絲滾邊、吊襪鬆緊帶等特徵,能夠大大促進夫妻間性愛興趣,使夫妻、情人關係更和諧。」幸福蔓延這款內衣完全符合這樣的描述,這款內衣能讓人看起來性感、迷人、皮膚光滑白晰,亮澤度大大提高。特別的款式給特別的你,不可錯過哦! 關於色差:VitaBilla品牌旗下所有衣服都是100%實物拍攝的!絕對不會出現買到衣服後發現實物只是圖片的仿款這種情況。當然,色差免不了是會有一些。這是因為在室內拍照的時候都是要打燈光,而燈光明亮度或多或少與眼睛所看到的有些許差距。也就是說,顏色的深淺相同,只是明暗不同;不同的螢幕也會產生不同的色差,這是螢幕色彩分辨率設定的關係,越來越多消費者使用液晶LCD,這也導致不同的視覺角度,明亮度產生不同程度的差距。
VitaBilla 幸福蔓延 睡裙+小褲二件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h47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