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兩性關係-讀者提問】另一半逃避溝通怎麼辦?  問題: 我不會覺得他不夠愛我,可是每當遇到問題的時候,他都覺得事情的當下講了我聽不進去,事後我想冷靜跟他討論如何解決問題的時候(講之前有表明想跟他認真討論),他總是嘻嘻哈哈的,覺得事情過了就過了,沒有必要再提,但當下次再遇到一樣的事情的時候,又會吵架不開心,這應該要怎麼辦呢? 明明我非常在意的事情,告訴他,他都會覺得我在意的事情很莫名其妙,覺得我不應該在意.....因為這樣吵好幾次了....

兩性關係溝通相處秘訣-兩性溝通特極寶典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h47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